──他說,「我不能沒有葉月!」── 被小太郎從垃圾堆裡撿回來葉月,是個會隨著主人的愛情而成長的人偶。 被小太郎從垃圾堆裡撿回來的葉月,是個會隨著主人的愛情而成長的人偶。然而某天,葉月突然故障了...唯一修好的方法,就是...找到傳說中的「月之滴」?!

這本書應該是她近期的畫風吧??上次我買了她的[月如隱於闇夜中]這本單行本,結果裡面的內容竟然是她七年前的畫風@@我當然看不下去ˋˊ但她的番外篇有好一點~這本是經同學介紹的^^畫風和純情羅曼史差不多~所以這本是中村老師迷能收藏的喔:─)

關於H程度方面!他封面的[限]是貼假的吧ˋˊ根本就等於沒有H><只有在最後一篇的其中一面佔據一小格,而且只有畫兩人的雙腳疊在一起來代表一下發生關係就沒了~"~這是哪門子的18禁呀~之前還看過一本沒貼但是充滿色情的BL漫囧,根本就在亂貼嘛ˋ^ˊ

內容方面屬於非Yaoi的漫畫→第一篇就是封面上的人物──人偶葉月和少爺小太郎的故事,因小太郎付出的感情而成長為成年人的葉月,變得能夠照顧和管教小太郎,雖然時常吵嘴,但彼此之間默默付出的感情都看在第三者的眼裡,卻因為葉月是最早發明的H‧C(人偶代稱)因太舊型所以就故障了,小太郎當然帶著葉月去找他的生父黑田(發明H‧C的人)但黑田看到小太郎這種任性少爺就想整他一下,所以騙他如果能找到傳說中的「月之滴」就能救葉月,小太郎真的很拼命,葉月也確認了小太郎的真心,並且吻了小太郎,後來當然沒找到,葉月也因體內腐爛而死(應該是假的= =+)~一年後,小太郎變成熟了,所以葉月就回來啦,其實我覺得應該是黑田和葉月串通好的吧,為了看小太郎的真心和成長XD他們真壞ˋˊ

第二篇是人類瀨谷和人偶柚子→裡面的柚子畫的很像純情羅曼史裡的小忍,這篇告訴我們人偶不是只用愛情灌輸就能成長,還要坦承相對。瀨谷因疼柚子而不想讓他為自己煩惱,而導致柚子長不大,後來因柚子的真心而感動的瀨谷,當然就願意訴苦了^^柚子當然也順利長大囉!

第三篇是黑田和瀨谷年輕時的故事→黑田和瀨谷及月島三人從小就是鄰居,而且是很要好的童年玩伴,配對是黑田X月島,兩人明明互相喜歡,卻都不坦承,而且還互相誤以為對方討厭自己,後來黑田發明了初代H‧C,但那人偶跟月島小時後長的一模一樣(太明顯了)

他們時代背景是幕府,那時他們的藩被誤認成叛軍,所以不得不發生戰爭,結果當然是輸,因月島身分高,必須切腹,黑田在月島活著的最後一夜用肉體互通心意。月島死後,黑田就瘋了,一直製做H‧C來麻痺自己,而且還養著長的像月島的H‧C

這本漫畫讓腐月我掉了不少眼淚,前兩篇是心揪的很緊,最後一篇是讓我淚如雨下,總之很好看,頗有內容,值得去嘗試喔^^

★腐月喜歡的角色→葉月、小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