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得到許可,就真的可以嘿咻啊...?」「優質男孩」一直是慎吾所幢憬的,而他的童年玩伴廣司就是個超級資優生。眉清目秀、頭腦清晰、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得倒他那個童年玩伴,這點讓慎吾相當自豪。但是最近廣司的態度有點奇怪……直到有一天,慎吾提起他那既傑出又讓他崇拜的表哥─修一的事時,廣司突然侵犯了慎吾───什麼?為什麼?你從來沒跟我說過你喜歡我啊?純純戀愛一直線!高永ひさこ獻給你永不停息的愛!

腐月我最喜歡霸王硬上弓的劇情了,所以當看到這本的大綱時~馬上就萌上了>///<買回來看時,看得我目不轉睛、全身貫注XD超讚的(猛推>w<)

內容方面屬本篇最好看,另外有三個短篇都還滿好笑的,有老師X學生、廚師X實習廚師(實習廚師是S)、學長X學弟(愛偷學長的東西來收藏~變態= =川)

本篇是廣司X慎吾→之所以廣司會失控全是因為他誤會了,他以為慎吾喜歡他表哥,因為當他得知慎吾表哥要結婚時,看到慎吾的那種失落的表情,當然會抓狂ˋˊ所以......遭侵犯後的慎吾,因為他也喜歡廣司,所以當然不跟他計較:))但是廣司一直東煩惱西煩惱的亂想一通(真想一拳揍下去ˋˊ)一定要慎吾說出「喜歡!」才放心,真是麻煩的攻@@"慎吾在裡面偏向誘受,而廣司比較像被動的攻整本書都很有趣,尤其是本篇>"<值得腐女們去嘗試~!

★腐月喜歡的角色→廣司、慎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