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好到被周圍的人謠傳「已經有一腿」,看起來非常速配(從BL觀點來看)的學生會會長青山和副會長赤羽。但原本應該都是正常「直男」的兩人,卻突然因為青山開口提出要「實驗」,而吻了赤羽,這下可不得了了!越來越逾越尺度的「實驗」,讓赤羽心頭小鹿亂撞,每天都過得提心吊膽。再這樣下去,緋聞真的會成真──這樣真的沒關係嗎!?本書收錄包括標題同名系列作,以及其他短篇共5篇作品。松本手毬為您獻上更進一步的★戀愛實驗!

我是因為看了[今天開始魔的自由業]小說和漫畫才喜歡上松本老師:D而這本是同學介紹的~看了覺得還不錯^^學生會長和副會長的夢幻組合~令人臉紅心跳呀

裡面除本篇外還收錄三個短篇→上班族X藥劑師、學生X學生(同年玩伴)、護衛X少爺。

腐月我覺得她在畫人物臉紅時有點奇怪,像在無言時所畫在頭上的那種三條線,她竟然直接畫在臉上~有點噁心(遭松本迷踢←)ˊˋ~

本篇是青山(學生會長)X赤羽(副會長)→至今看過很多這種配對,這本的這對還好,但也滿好看的!雖說封底的大綱是說兩人原本都不是GAY,其實不盡然,青山在和赤羽成為朋友時就喜歡赤羽了@@因此真要說非GAY的人只有赤羽(還沒被作實驗前)

作者也說她筆下的攻大多是怪胎~所以青山有點~囧~這本沒達到本壘,頂多只到口X(還被青山爸爸看到,青山爸爸卻不以為意!?)第二集才有^^"這集只是在敘述兩人如何培養感情,一步一步慢慢前進,但是故事內容卻有被切掉的感覺,所以一定要看第二集,腐月會在介紹的~敬請期待^^

★腐月喜歡的角色→赤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