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全國資優生的私立貴族男校王華學館,每位學生會成員皆是獨樹一格的佼佼者。其中又以學生會長貴藤侑士最為出色,是全校學生憧憬的偶像。外表冷漠俊美的他,骨子裡卻是熱血行動派。表裡失衡的魅力,總在不知不覺間吸引住眾人的目光——校園Boys Life正式開幕!!

小田老師是我在看[依戀你的指溫]系列時發現到的,畫風真的是超美型的>///<我馬上去網路上查她有出哪些漫畫^^"因而發現了這本[透明少年]外表看起來沒什麼~"~但是裡面果真都是美型男呀(擦鼻血中)

天啊!又給我亂貼,根本沒H,而且連BL都稱不上,真是的ˋˊ(PS:我買的時候沒貼!?是怎樣)

內容方面的話,感覺有點像偽BL,所以無明顯配對= =+現在就來介紹偽的很嚴重的吧^^

裡面人物很多,但幾乎都是學生會裡面的人→侑士(會長)和時枝(學生會書記)在這集看起來就有一腿,而且侑士很在意時枝,而且為了他什麼都願意做,甚至連被人稱作[不可能的任務]都達成了......但第二集卻像是篁瑛(副會長)和侑士(會長)配對,所以有點搞不清楚作者的想法Q_Q

很嚴重的還有喬夜(學生會議長)和臯月(學生會副議長)→我的天啊!!我最愛的冰山美人又出現了XD就是臯月是也(興奮中)喬夜常常說一些話惹小冰生氣,小冰看似很不屑喬夜,但其實彼此都很了解對方^^"

之後還有一篇是侑士的表哥出現,戴著一副眼鏡,看似很自卑,但其實他有雙重人格,只要拿下眼鏡,王子就會現身,並且變成一個自戀狂(但真的很帥!!)

美型男齊聚一堂的學生會,包準讓喜歡美男子的腐女滿意喔^^

★腐月喜歡的角色→侑士、時枝、喬夜、臯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