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攝影師秋仁落入黑社會的俊美實力者麻見手中!被監禁並被奪去身體和心的秋仁會如何呢?「秋仁,你不要忘了從我這裡得到的快樂和痛苦!」收錄麻見和秋仁的特別小品*やまねあやの(山根綾乃)的第一本漫畫堂堂登場!

以前的我,看到第一集這樣的封面是不會買的@@"但是自從看到了山根老師的畫冊後↓

馬上就煞到了>///<

本篇就是麻見X秋仁→因為一張自由攝影師秋仁所拍的醜聞照片,使麻見的酒店遭到波及,因此麻見想教訓一下小受,被抓到的小受,竟然掙脫麻見的部下往酒店頂樓跑(笨蛋),想必已經是甕中之鱉了吧(麻見心想)此時小受竟跳樓,當麻見往下看時,發現小受是手抓著招牌滑下去,秋仁還對麻見吐吐舌頭,就此麻見煞到秋仁,所以又再次抓他,並且強暴他,他還使用超高級的SM,就是要讓秋仁的身體記住他是他的東西(秋仁恨死他了ˋˊ)

之後又因為一些事情秋仁被一個跟麻見有過節的香港黑幫老大──飛龍抓去,飛龍發現秋仁的身體是嚐過男人滋味的,認為秋人是麻見的情人,所以也強暴了他(可憐的小受,一直被侵犯ˊˋ~)秋仁以為麻見一定不會來救他,但麻見當然會來救他(他喜歡小受嘛^^)秋仁就稍微心動了一點,但是後來又被抓去麻見家調教(秋仁那時的心動瞬間幻滅~囧)→期待下集~腐月會在介紹斗^^

還有三個短篇→一條(學生會長)X優介(新生)、水野X檜山(兩人是田徑隊的勁敵)、嶺X瞳(RS成員)

忍不住想介紹一下這幾對→第一對是有我最喜歡的學生會長這號人物出現(腐月喜歡會長和副會長的那種配對)第二對普通@@最想讓我介紹的就是第三對

第三對嶺X瞳→兩人是隸屬於政府的秘密組織RS(由擁有超能力的人所組成的)有點貌似電影[X戰警]而嶺的能力像[金剛狼]瞳的能力像[琴]故事內容也像這部電影。發現自己能力的年齡越大就越容易無法接受,甚至發瘋,瞳就是個例子,所以就被RS的人關起來(不是只有瞳這樣喔)而能夠勝任RS組織成員的是要能夠控制自己的能力,而組織內部要求嶺要找一個搭擋,而且叫他試用看看瞳,瞳出來後,竟然就沒在使出能力,而且變得既快樂又活潑,但後來還是爆發了,瞳原本以又要被送回去,嶺就告訴他:「你的處分掌握在我手中!」並且上了瞳,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囉^^

很好看的一本>"<讓我一看再看~腐女們don`t miss!!

★腐月喜歡的角色→麻見、秋仁、一條、嶺、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