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親兄弟這麼做是不對的…!!治療不舉的道具?戴上那種東西,我好像也成了變態…!?媽媽最喜歡被那樣對待了,你也很著迷吧?是不是很有快感呢——

 

畫風有和山根老師很像嗎 !?沒吧=口=這本看不出來~!

 

好誇張的尺度@@!那個部位畫的超詳細的~囧"而且這本的幾乎都在SM(哥哥對弟弟好殘忍ˊˋ~)

 

講一下大意好了,這看不到愛情→因小時候哥哥看到爸爸和媽媽在玩SM,且因家裡開醫院,所以身為長男的哥哥壓力太大,所以藉由跟弟弟玩SM來發洩,弟弟不敢反抗是因為會被虐的更慘。

 

某一天,弟弟(啟)的同學折田不小心從窗戶看到他和哥哥在客廳SM,折田從此對那幕念念不忘,甚至還想和啟做愛,但他在啟面前都裝成是他的好朋友。啟雖然長的帥,也很受女生歡迎,但由於他跟哥哥的秘密(?),所以個性很孤僻(多少會扭曲嘛)能和折田變成無話不談好朋友,使啟露出以往都沒有的笑容,所以折田就凍未條了= =川(沒上成)

 

也有一個變態醫生暗戀啟的哥哥,後來哥哥竟然找他傾訴煩惱(名符其實的變態二人組)

這是第一集,但已經沒有續集可看了ˊˋ~因為作者已經逝世了

 

★腐月喜歡的角色→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