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平整張臉衝撞到了柔道部的主將久世原學長的兩腿之間,不但被久世原要求說「負起責任,和我交往」,還天天被做色色的事!?激烈又色色的校園愛情故事!

唉呀呀>"<腐月我不大喜歡太女性化的小受QQ雖然封面中的小受粉口愛>///<但就是太像女生了(有點無法接受ㄒ^ㄒ因為沒BL的感覺)但是我卻能接受[午夜情深]裡的小綾(遭平迷踹←)

看大意就可知是一部校園的愛情故事XD裡面有兩對,另一對的小受就比較像男的了^^"

本篇是久世原X平→能夠撞到兩腿之間真不簡單= ="而且久世原還說:「我覺醒了」是X起了嗎!?之後九世原每天性騷擾平,平以為其他人都以異樣的眼光看待他們,結果不管男生女生都認為他們很登對(因為感覺像是俊男美女嘛~而且還偷拍他們= =川)後來因為一些爭吵,九世原就不裡他了,一不管他,完蛋了@@!因為平很漂亮,很多男生早已看上他,但因為平身邊有久世原在(惡魔學長)所以不敢妄想,後來久世原當然有救被猛獸壓倒的平,兩人互通心意,在學校就H了~!

另一對是我粉喜歡的一臣X伊吹→這是一對以下犯上的組合,其實伊吹追過很多女生,但都失敗,包括平也是,因為他們都喜歡伊吹的表哥九世原,後來因為一些原因,一臣和伊吹冷戰,當然是伊吹先投降,跑去跟一臣說:「我不想把你讓給任何人」,所以一臣馬上露出鬼畜攻的本性把伊吹綁起來侵犯(讚!)

整本書讀起來津津有味:D我推薦非本篇那對>///<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腐月喜歡的角色→久世原、一臣、伊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