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散發出來的酸甜香味,讓男人們全都變成野獸。林檎在某天,「發現自己的身體變成會散發出誘惑男人的香味體質」,便開始找陌生男人發洩欲望,直到他遇到宇川田之後—…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身體散發出這種香味。桃色男子系列第一彈,由可愛的林檎出場,身上的誘人香味讓所有男人心神盪漾~

本來看到這樣的封面是不會讓我想買的,但是第二集的封面中的"小桃"看起來滿可愛的,所以就先看了線上漫畫,就不小心萌上了這部><

由於高木家的男人都會散發出這種費落蒙,所以如果生男生都會取水果名,取什麼水果名就會散發出什麼樣的味道,關於"林檎"也是花果名喔(我有去查)但是他卻散發出蘋果的味道!?深覺奇怪的我,馬上去查他日文名子怎唸,果然~他名子唸作"RINGO"也就是日文蘋果的意思><是因為盜版的關係嗎!?竟然給我亂翻!還有跟林檎配的那個攻到底是叫"宇川田"還是"宇田川"呀ˋˊ+

裡面有三對或四對出現~林檎篇的主角是宇田川X林擒→以答謝指路的名義請林擒到飯店吃飯,毫無防備的林擒就被薰香店的繼承人宇田川給監禁,並且每天侵犯和SM他好幾次以便榨乾他的精液(香味最濃處)為的就是要研發出特殊香水,而且因為宇田川從小聞過各種香味(家裡開香店嘛)所以不會被林檎誘惑,所以林檎要求他在侵犯他時能溫柔一點,因為每個男人上他時都跟猛獸一樣(小受身體會受不了)所以宇田川就乖乖溫柔地榨乾他,因為這樣,林檎就愛上他(莫名奇妙)結果最後竟然就這樣的成為情侶(亂七八糟= =川)

另外這本也出現第二集[小桃和蜜柑爸爸篇]裡的小桃及爸爸,腐月我會在介紹第二集時在詳細介紹那兩人,這次要介紹的是在這集中只有出現兩面的神秘人物──檸檬

只有那兩面就讓我萌到了,作者在第二集的後記也有說第三集可能是檸檬篇,而且跟林檎、小桃、蜜柑不同的是,他是攻喔,而且那兩面中也有出現像是配他的美人受,我超期待第三集斗~超愛檸檬(擦鼻血中)

封面看似很醜(遭踹←),但內部畫風算滿好的~喜歡Yaoi的腐女可嘗試喔^^

★腐月喜歡的角色→小桃、津森(小桃的戀人)、檸檬、可能跟檸檬配的美人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