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一直線!熱血運動型的大男生隆紀,被校園中的偶像迷得神魂顛倒。同班同學的零生,總是跟在隆紀身邊收拾爛攤子。有一天,隆紀親眼目睹心愛的偶像在校園內和老師的激情畫面。零生嚇阻了大受打擊而陷入狂亂的隆紀,同時向他表白自己早就喜歡上他的事。從此隆紀就一直妄想跟零生H的畫面?純情硬派的隆紀能夠將妄想化為現實嗎?

關於千歲老師的畫風老實說的確美型,但有一個地方我一直無法習慣,就是他畫的角色的屁股,感覺有點怪,好圓又好翹(就是比例怪怪的),不太喜歡(遭到千歲迷攻擊←)

本篇是隆紀X零生→本來隆紀是喜歡一個可愛的男生秋川,但某一天想要去邀秋川出去的時,意外看到有如純潔天使般的秋川的真面目,零生看到如此執迷不悟的隆紀,就生氣的告白(那時零生沒戴眼鏡,比較美),之後就這樣那樣然後就在一起了(沒什麼內容)有一個疑點,兩人要第一次H時,隆紀說他沒經驗,但在做時卻超老練的!算了~反正這是Yaoi漫,沒差(不用想太多)

還有三個短篇,分別是教會學生X神父、貧民優等生X優等生且是大少爺、學長X學弟

喜歡Yaoi漫且喜歡美型男的腐女可去嘗試喔^^

★腐月喜歡的角色→零生(拿下眼鏡後)、館宮(大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