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場意外,旭生竟然被學校第一的優等生.柳澤,強行拍了H的照片。而且柳澤還很過份地以此威脅旭生,要求他做H的事! 旭生將面臨人生最大的危機!? 隆巳令人心跳不已的學園羅曼史登場

這本是在看線上漫畫時意發現到的,本以為台灣沒出,結果某一天心血來潮,在博客來搜尋的地方打上這本漫畫的書名,還真的有呢^o^當下馬上就訂~因為畫風我喜歡嘛(想收藏想到瘋-.-+)

封底大意說柳澤拿H照片威脅旭生叫他做H的事,有嗎?這倒是沒有(直接上了他比較快吧~變態←)

劇情我很喜歡→小受因嘔吐在小攻身上而被要求賠洗衣費三萬塊,小受因不想靠父母而自己獨立生活中,手頭已經夠緊了,哪有錢還呀!所以兩人的關係是債主與債人。因小受很窮,所以常常三餐都拿棒棒糖騙肚子,所以小攻就每天約在一個地方請他吃午餐(可能那時小攻已經對小受有一點好感了吧)但小受總是做一些煽情的行為,且完全不自覺(害小攻回家後都得自己動手DIY)某天小受因打工受傷而沒去學校,小攻就跑去探病,結果小受又不自覺的誘惑小攻,小攻當然就上了他(做的好啊!!)後來小受在學校因貧血在保健室睡覺,小攻就在他耳邊輕聲告白,早已有點心動的小受,卻認為小攻在跟他玩,所以在和小攻通電話時,就想馬上還錢,就此切斷關係,但又不小心說出:「我沒有成為同性戀的勇氣!」這時柳澤明白小受也喜歡他後,馬上衝到小受的住處侵犯他(有夠"性"急)結局當然是小攻教他唸書以便將來大學時能同居\>w番外篇是兩人同居一年後的事,本以為書名是取好玩的,結果小受的身體真的被小攻徹底的調教了^^"

內容超讚!且有腐月我最喜歡的霸王硬上弓的劇情~腐女們一定要看看喔^_^

★腐月喜歡的角色→柳澤、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