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學園裡,全體學生都是「主人X狗」的關係嗎?事前對此毫無所知的鈴芽轉學到這裡,因為長的非常可愛而被當成野獸男孩們的獎勵品!就在此時,兒時玩伴黑澤出現了,原以為他會出手相救,沒想到他竟然是個大魔鬼!

封面看起來就有點色情=口="之所以會買這本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一小篇的線上漫畫,就一直以為是這本(那篇劇情很像這本書上的大意,而且也是這種正太受= =+)結果在找不到線上漫畫試閱的情況下衝動的買下這本!現在超級後悔(不是我喜歡的畫風Q_Q)攻是普普啦~但就是受太誇張了ˋˊ+他的眼睛超大顆的,有時眼睛大小誇張到佔據一半的臉(囧!)還有一對的小受被攻罵太瘦弱了,結果當攻扒開小受的衣服時,小受竟然有四塊肌,而攻卻沒有??但看動作和對話就像是那四塊肌是長在攻的身上,我深刻的懷疑是不是作者畫錯,不然就是特別來搞笑的

裡面有有六篇~除最後一篇外每篇都有配對,那腐月我就挑幾對來介紹唄^o^

第二篇就是本篇~黑澤X鈴芽→這個學園是由政府所指定的特殊學園,裡面的學生要互相對戰,例如拿籃球或其他的技藝來和其他同學比賽,輸的人就得成為贏的人的"僕人",鎖鏈和項圈就是僕人們的標誌,主人說什麼都要照做,當然也包括H>"<然後能保持優秀成績順利畢業的人就能成為下一任總帥的候選人(?)!鈴芽是以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進入這個學園的,男生看到超級正太受當然會想吃掉他,所以一一發簡訊給鈴芽(內容為挑戰書)幸好鈴芽的童年玩伴黑澤是很有可能成為下一任總帥的優秀人種,要不然鈴芽一定會被拆解吃下腹的:─<當然後來鈴芽就成為黑澤的"僕人"囉~!

第四篇是我最喜歡的~平流X源輕田→這對和樹要的[任性可愛的小情人]很像,因為都是美人攻X正太受!內容是講小受是在校園伸張正義的風紀委員,某天在後院發現遭到校園霸凌的平流,進而煞到平流(美人嘛~v~)但最近校園內發現有販賣毒品的學生,所以請小受去調查,不久有人拍到犯人的照片,結果竟然是平流,小受當然跑去和他決鬥,他用兩顆藥丸來比賽看誰能吃到沒有毒的(其實兩顆都有毒,但由於小受的體質是百毒不侵,所以一定贏)當平流要吃下去時小受趕緊阻止(因為他喜歡平流咩)而攻就順勢上了他,之後就以需被輔導的名義待在小受身邊了~!

第四篇裡的小受畫的最正常,其他篇有時正常有時誇張,而亂畫四塊肌的是第三篇~每人喜愛的畫風不一樣,所以不知腐女們會不會喜歡這本~"~

★腐月喜歡的角色→黑澤、平流、源輕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