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萬有引力第二部,與日本同步正式發行!
一直以來只把愁一當奴隸使喚的由貴出現了新的情敵,愁一的心將會歸屬(?)於誰呢?
最衝擊的故事發展,等著您來揭密.......

萬有引力是我開始看BL的契機,因為好奇心作祟,而偷翻了姐姐藏於書櫃中的BL漫,而那時我翻的就是第一部的萬有引力,因為被小攻由貴所吸引,而且又不排斥的情況之下看完了那12本,但是看到第12集時,發現上面標示第一部完,想必有第二部吧!所以又亂翻我姐的書櫃找第二部,卻沒有ˊˋ~所以我馬上去網路上查,就查到這本啦(那時超感動的)但令人難過的是他到現在也只有出一集而已Q_Q

看完後我只能用〈囧〉來形容了,人物都Q版化了,我之前覺得很帥的如浩司和佐久間龍一怎麼都變的這麼卡哇伊呀(因無法接受而不斷吶喊中)由貴也沒第一部帥(個人覺得)我期待的劇情如由貴和愁一愛愛或者是開演唱會尬歌之類的都與這本無緣,反而雷西小姐與K的戰鬥卻不斷占頁數ˋˊ"應該說自從愁一剪頭髮後就開是步入歧途,除畫風改變之外,連吸引人的劇情也一併悄悄刪除(我快看不下去了)

這本的劇情想當然爾是由貴和愁一去紐約發生的事,本以為這一本主要的背景是設定在紐約,結果因為北澤的小孩→小陸的出現,由貴就直接把愁一抓回日本,當然看過第一部的讀者們就知道跟在他們身邊的那些人都是些打不死的蟑螂,當然會一起回日本@@"

看簡介說有情敵,就是Q版化的龍一,他還吻了愁一喲!!且當場被由貴捉姦在床,之後由貴就跑去找東馬訴苦,說愁一外遇,第一次看到由貴忌妒,心理暗自竊喜≧▽≦這本後面有講到龍一喜歡的不是愁一這個人,而是他的聲音(那你吻他幹什麼)

後面就是由貴為了救小陸而失明,失明後的由貴對愁一的執卓加深許多,他還跪下求龍一別搶走他,這時我要吐槽一下,作者的美形強勢攻去哪了(大吼)

忠心支持萬有引力的讀者們,不知是否你們也和我感同身受呀(泣)

★腐月喜歡的角色→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