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最喜歡的哥哥身邊,卻有個最討厭、最討厭的「那傢伙」。學生會副會長的「那傢伙」=和泉,在學生會長的哥哥旁邊,只要我一接近就會欺負我! 可是…如果看到了和泉有時顯而易見的溫柔部分、或是工作中的酷帥部分,不知為何就會心跳加速…!咦? 我是怎麼了!? 不是「最討厭」他的嗎…??

這本是我在看線上漫畫時意外翻到的,畫風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志野老師好像都不畫H場面呢(失望中)特點就是正太受,看這本時我還是個初級腐女呢^^"那時還算純潔的說,現在就......

故事中小正太真崎英有很嚴重的戀兄情節,他哥哥真崎英也有嚴重的戀弟情節,如果是兄弟戀我是無所謂啦,但這本的配對是哥哥的好友和泉基紀X真崎英

內容是小智為了和最喜歡的哥哥上同一所學校而拼死讀書,最後如願考上,但是因為哥哥是學生會會長所以很忙,擁有嚴重戀兄情節的小智當然還是照纏著哥哥不誤,自由出入學生會室,但卻總是遭到和泉惡言相向,某天小智被和泉認真工作的樣子所吸引,但又看到和泉對別人總是笑容滿面,唯獨對自己總是一付厭惡的表情,後來和泉又對小智惡言相向時,小智就心痛的哭了,再來就是互相告白囉≧▽≦

之後兩人感情變好,做哥哥的卻沒有察覺異狀,後來被他看見和泉壓倒小智,所以他就抓狂了(戀弟情節發作)當然後來哥哥因為受不了弟弟那種楚楚可憐的眼神,而且也信任和泉,所以也就祝福他們了,但有時還是無法接受兩人親密的模樣就是了~呵呵^o^

很快樂的一本書:D很適合初次接觸BL或是初集腐女的人看看喔!!

★腐月喜歡的角色→小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