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書店看到封面超美形的BL漫或小說都會忍不住想買

我想這是人之常情吧@@"

但是買下後往往都會後悔

因為內部的畫風實在是不合自己的口味Q_Q

自從受到某一本小說的打擊之後

我似乎開始學乖了

假如在網路上或書店內看上某一本漫畫或小說

我都會先看線上的

如果畫風過關才會買下來收藏

但有些漫畫小說可能是剛出版以致於找不到試閱的網站

那時有兩條路可走

1.買下來賭運氣

2.跑到租書店稍微翻一下

此外像一些部落格有BL觀後語可供參考

但是發那些觀後語的人可能喜愛的畫風與我們不同

最好是多參考一些人比較保險

我家附近都沒有租書店

所以我都照第一項或第三項去做

老實說我的腐女友人都只看封面

喜歡就直接買下來了

令人生氣的是

她只看封面就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書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吧

還有買漫畫看作者也是一項保險的作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