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能藏漫畫的地點有四個地方

新發現的第四個地方還未啟用

所以漫畫小說被我分成了三類

第一類是普通的漫畫小說

第二類是最喜歡的BL漫畫

第三類是"次"喜歡或討厭的BL漫畫及喜歡或討厭的BL小說

第三類之所以那麼多種是因為我BL小說只有幾本藍月系列

沒多久錢又找到第四個藏漫畫的地點

所以正想把那三類重新分成四類時

某人趁我不注意時ˋˊ+去偷翻我的衣櫥

然後跟我媽告狀

而且好死不死翻到的竟是第三類=口="

幸好我媽沒有去翻閱

要不然我會被......殺!殺!殺!

我本以為我媽會把他們拿去回收

結果她好像沒有要沒收的意思

但是基於她善變的個性

所以我主動說要把他們拿去倉庫放

我媽這時說出一個驚人的話

她說既然你不看了就全部送給你表妹吧

夭壽~竟然要我拿這種漫畫小說給小學生看

所以我就說這是我存的零用錢買的

給她太浪費了因而逃過一劫

但就算放在倉庫也是有可能被翻閱

所以我趁家裡沒人時

趕快拿一些"次"喜歡的普通小說拿去掉包

那之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希望不要在被抓包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