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台的無尾熊和企鵝都是我吵著要去看

這次風水輪流轉~變成我媽吵著要我帶她去看XD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去排

新聞報導說附近停車場一小時收費涨成60元<囧>

但是實際去了之後才發現根本在亂報

根本還是記次的那種嘛(嚇了我一跳ˋˊ+)

買完票排隊抽到貓熊館的進場時間是1o:1o

不是可愛的團團和圓圓睡覺的時間(lucky^____^)

因為離進場時間還早

所以先坐遊園車到動物園最裡面(=地勢最高)的地方往下逛

所以也去了曾風行一時的企鵝館和無尾熊館

但到了1o:1o準時排隊後以為要等很久(新聞說4到5小時)

結果幾10分鐘就進去了

新聞報導又說只能看10秒

結果因為我爸媽當人牆

因此我看好久呢":─>

以下是用15連拍拍的連續動作↓(ps:不知是團團還是圓圓)



近看雖沒辦法看很久~但卻可以在2或3樓看個過癮↓(蹲下來看的超清楚喔)


企鵝也來湊一腳吧XD↓


無尾熊在睡覺所以就拍個館內特寫照吧↓orz


去看團團和圓圓當然不忘買些紀念品(超貴的ˊˋ~)↓


貓熊鑰匙圈↑(80元)

貓熊手偶↑(150元)

離開動物園時貓熊氣球也跟你說掰掰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