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推作品→笨拙的沉默戀情、戀上優質男孩

♥笨拙的沉默戀情作品特色→腐月最萌♥裡面的正太受≧▽≦

有一個原因就是小受個性屬於腐月喜歡的"冰山美人"

還有一個萌♥點就是小受喜怒哀樂不形於色

所以如封面中的Q版小受是漫畫中時常出現的插圖

用來代表小受的心情寫照XD

這也是很多人喜歡這部漫畫的原因喔(太可愛啦>///<)

 

♥戀上優質男孩作品特色→小受也是正太受

因次可知腐月看高永老師的作品只看有正太受的(小小的私心呀~其他作品拍謝)

除正太受吸引我外~還有我喜歡的劇情喔^o^

就是小攻對無知的小受霸王硬上攻(BL的這種劇情是腐月的最愛~呵呵)

結果在一起後反到小受變得像誘受??

而且小攻H時很溫柔(個人覺得狠一點小受會比較喜歡XD)


創作者介紹

~★((腐過頭☆))~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和葉子
  • 還有「與你耽溺愛河」跟「與你墬入情網」這兩本兄弟本阿~~~(陶醉)
    不過我個人偏愛哥哥的故事
    而且還有畫後續喔~看那話數應該有機會出第2集吧?
     
  • 腐希
  • 讚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