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活力滿溢的春天,田村柾文卻感到恐懼不已。他的預知夢可說是百發百中。而他最近作的,則是非常舒服的春夢。但對象卻是男人……就在他對夢感到畏懼、進入高中的時候,出現在他面前的是--

我是因為在書店看到[變身公主]這部漫畫才得知這位畫風唯美的作者,然後經由腐女友人那裡得知藏王老師有兩個筆名,一個是專門畫普通類的"津田美樹代",另一個則是畫BL的"藏王大志"!

這本真的是太好看了(感動中~)但是有一個令我吃驚的事,我認為是受的不是受,認為是攻的不是攻@@!話雖如此,我還是接受了這樣的配法(畫風好就好嘛^o^)

故事一開始就是田村一看到小攻(鳴海)就昏過去啦@@!之後回到家就跟自己的家人說他遇到夢中的那個,結果他家人竟然很乾脆的接受(他們都知道田村的預知夢百發百中嘛ˇ_ˇ川)田村從國中就夢到了,為了與預知夢抗衡,他每天帶18x書籍到學校大方的看,證明自己是"直男"!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嘛(給我乖乖被H~XD)

所以之後田村當然不會給鳴海好臉色看,鳴海覺得莫名其妙,想去問個清楚,所以很天兵的天天去纏他,覺得不行的田村只好吐實,結果鳴海竟說:「我喜歡上你了!!」(ps:鳴海不小心萌♥到田村的外表,又加上田村說的預知夢讓鳴海無限想像<囧>)

可憐的田村~誰叫你做那麼多會吸引人注意的舉動,要不然你可能不會變成同性戀喔(呵呵)還有田村身邊的人也很誇張,竟然沒人阻止,他同學竟然還叫鳴海快點去侵犯田村(因為田村拒絕當同性戀,導致每天都作春夢~睡不好ˊˋ~)所以趕快H就能了事~無言呀=  =川

最氣人的就是初H被刪掉,兩人預備H時就直接跳到鳴海要幫田村擦身體,田村因為H太激烈加上預知夢纏身而導致身體累壞而昏死過去了,體貼的鳴海幫田村擦完身體穿好睡衣後,要去洗毛巾時當場被田村媽媽抓包@@!田村醒來後下樓發現他家人和鳴海已經相處融洽(一群樂天的傢伙"XD)

番外篇就是老公帶老婆去見婆婆與姑姑們,那是他們交往七年後的事了(真久呀~ㄆ),原來鳴海不帶田村去見他家人的原因是他媽媽和兩位姐姐都是飢渴的母狼(英俊的田村危險囉~嘿嘿XD)

這本真是極品,很好看,雖沒H(生氣)但也是有一些地方濕濕的(暗示)~腐女們絕不能錯過喔≧▽≦

★腐月喜歡的角色→田村、鳴海☆




 

創作者介紹

~★((腐過頭☆))~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青也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青也
  • 此則為私密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