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光只是存在,就會讓人覺得很礙眼。」在複雜環境下成長的大少爺,古都宮鈴,渴求求不會消失的愛情,卻讓誤打誤撞擔任家教的辛島無法承受,選擇離開。理智斷線的鈴告訴辛島,「我不會讓你逃走的」…強硬卻脆弱,兩人將會如何呢…?

看這本的原因就是腐月最萌♥的"鬼畜眼鏡"的繪者就是みささぎ楓李>///<說到鬼畜眼鏡,就要從去CWT說起,那時我和腐女友人在會場逛時,當背景音樂開始放鬼畜眼鏡BL GAME的OP時,我的腐女友人超級興奮,一直喊[鬼畜ㄟ,是鬼畜的OPㄟ^^]我那時馬上注意聽,還滿好聽的說^___^所以我回家馬上上網找鬼畜的OP~就找到這個啦→http://mymedia.yam.com/m/1789653

看完後我就更腐啦,腐月的人格正式形成XD看看我有多萌♥鬼畜眼鏡,進來我的部落格無處沒有鬼畜眼鏡的身影詳細的鬼畜眼鏡情報會在日後找機會慎重講述斗><這次的主角是"雨色愛滿屋"啦(回神中~)

會看上這本是覺得封面左邊那個少年很可愛,所以自己判斷這應該是大叔攻X娃娃臉受,我太不了解作者了(泣)鬼畜的GAME也有大叔受呀!我那時怎沒顧慮到呀@@!所以總而言之,這是作者喜愛的大叔受<囧>這也不能怪他~因為山根老師喜愛的更誇張,她喜歡畫毆吉桑配對=  =川

內容是講述一位從小沒人愛的正太攻(鈴),因為極度渴望被人愛,所以只要有人給他一點愛,他就緊抓著不放,但因為這樣,每個人都被他嚇跑了。某天新來了一位家教(辛島),他和鈴的情況正好相反,所以當鈴抓著他不放時,辛島因怕得到愛,所以馬上就要逃跑時,結果竟被心早已扭曲的鈴給霸王硬上攻!!

鈴雖從小不被人愛,但也會有憐憫他的人,但憐憫他的人都是用H表示對他的愛,所以在這種環境下成長的鈴認為只要和喜歡的人H,那人就不會離開,但事實證明他完全錯了,因為他對有給予他愛的人都會像蝗蟲一樣纏他,讓人感到害怕而想離開他。所以故事最後就是兩人都解開彼此心結而HAPPY ENDING≧▽≦

我和腐女友人都希望鈴的管家冰室和辛島的兒子純能有點故事~但到最後兩人只是來牽線的Q_Q

雖然大叔受有點囧,但是還是那句老話~畫風美形就好啦:D

★腐月喜歡的角色→鈴、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