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們學校GP學園裡最有名最恐怖的人就是學生會長:天之原凜和副會長:司堂叡智。
在學校裡沒人敢反抗他們的命令吧,不過最近他們為情報處理部的人大傷腦筋,因為這是由一群個性相差天南地北的人所組成的團體,所以每天都吵翻天了。
不過在這些人之中也有幾對情侶,總是甜蜜蜜地黏在一起,到底一共有幾對情侶呢?看了就知道啦!

這是系列作~前作為"GP學園情報處理部",但台灣出版的前作都是盜版的,如尊龍的"夢幻學園"及典亞的"青春總動員1~2",所以嚴格說起,這本"GP學園學生會執行部"應該是第三集,所以想看前作的腐女們,腐月提供一些方式→台灣出版的前作都已經絕版了,因此想買的可到拍賣網或二手書攤找找,不想買的可去找線上漫畫,但腐月找到的是日文,雖然有在別處找到翻譯,但一個視窗看圖一個視窗看字超辛苦的,因此腐月就不提供網址了(拍謝啦Q_Q)

看上這本當然是封面那位紅頭髮的學生會長啦XD作者的的畫風我也很萌♥,所以就收藏啦(呵呵)裡面有4~5對情侶,個人最萌♥的當然就是封面的那兩位啦≧▽≦

第一對是學生會的副會長司堂叡智X會長天之原凜→在前作兩人就很搶戲了,這本當然也不例外XD之所以最萌♥的原因是兩人的關係就像鬼畜主人配上鬼畜寵物,看腐月部落格的風格就知道腐月熱愛"鬼畜",所以當然會萌♥這對>ω<故事方面可說是兩人的回憶錄~印象深刻的另一個主因就是這對是唯一有H的~ㄆ

接下來幾對都是情報處理部的~這本主角理當是學生會長那對,但作者還是放不下情報處理部和化學老師X保健室醫生,所以這次換他們來搶戲XD

前作主角敦賀燎一(情報社社長)X若松南(社員兼理事長小舅子)、木村琴音(社員兼學生會書記)X木村鈴音(社員),其中個人最萌♥情報社的木村琴音X木村鈴音這對,他們是表兄弟,有偽雙胞胎之稱(因為同姓~太巧啦),而且他們快奔向本壘了!!因為已經到達手淫的階段,期待下集有進展~><~

剩下兩位社員分別是社長的雙胞胎弟弟敦賀鳴一,有嚴重的戀兄和自戀的傾向,兩人的差別只有哥哥有戴眼鏡。熊葛春稀跟他妹妹的同學千野有機會,但如果真的變成這樣,那就會發生戀童事件XD

最後一對是化學老師X保健室醫生→這一對是真的來搶戲的,只有發展到接吻,因為小受很彆扭=  =川

其實沒看前作也是可以看喔^^因為都是短篇故事嘛~但是他們多少會有一些回憶,所以最後還是忍不住想看看前作@@"其中這系列出名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作者會在裡面畫很搞笑的四格漫畫XD非常特殊~吸引了不少人呢≧ω≦所以腐女們一定要嘗試看看喔^o^

★腐月喜歡的角色→天之原凜、若松南、木村鈴音(都是小受呀"XD)☆



 

創作者介紹

~★((腐過頭☆))~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