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高利貸的狩納,在競標會上標到了美少年─綾瀨雪彌,將他救出苦海深淵之中,但他能拯救得了雪彌的心嗎?

會萌♥上午夜情深的原因就要追溯到將近一年前,那時我還是[漫畫小子便利屋]的忠實常客,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到那裡逛逛,其實那時我還是個初級腐女的說XD~結果在放DVD那裡有一片的封面很吸引人,所以我順手就拿起,上面寫[NOMONEY1]那時我還不敢買18x的東西(因為怕丟臉ˊˋ~)而這片剛剛好沒貼,所以我超想買的~但後來還是打消念頭了≧△≦但那一片的封面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之中↓

之後等到有勇氣了~馬上就要去看看他有沒有出漫畫>"<果真在漫小(簡稱)的2樓找到這部漫畫,那時當然毫不手軟,馬上買下當作經典收藏~回家打開果真和我想得一樣,他的小受雖是我討厭的女性化弱受類型,但老實說,只有香坂老師畫的小受是我唯一能接受的,其他老師畫的大眼睛女性化受我一概敬而遠之,現在想想,我對香坂老師的小受真專情呀"XD

扯太遠啦~"~講講這本內容吧→狩納北(超級鬼畜暴力份子)X綾瀨雪彌(女性化弱受)~單純又瘦弱的綾瀨,之所以會被狩納在競標會上標到的原因就是他被他的死表哥(鐵夫)賣掉,而狩納會標他是因為之前有受到綾瀨的救命之恩,並且在那時就對他一見鍾情,所以才出高價標下他,但醒來後的綾瀨一直擔心著他唯一的親人(鐵夫)的安危,又加上凌瀨對狩納竟然毫無印象,因而使獨占愈強的狩納抓狂,所以綾瀨就被強暴了(超暴力的-.-+)

之後就是這部漫畫得經典之處→被上了的綾瀨,被狩納告知他花了1億買下他,加上利息之類的,金額超龐大<囧>如果想快速還錢,就用身體還,上一次50萬,就在狩納灑錢在綾瀨身上的那幕,我也萌♥上了這個鬼畜攻~綾瀨其實很排斥同性戀,但為了還錢~只好......(小受的命運啊"XD)

之後狩納還是帶綾瀨去救他表哥,那裡的壞人都巴不得狩納趕快死,他表哥也以為綾瀨也很討厭他,但其實不然,狩納雖強暴了他,但狩納還是有對他溫柔體貼的時候,所以綾瀨希望他不要為他犧牲(狩納當場狂吻他XDD)當然最後是成功的處罰了他表哥,也解除了綾瀨心中的芥蒂~這就是第一集大概的內容(ps:兩人在這集沒達到兩情相悅)

香坂老師不知是不是為了要突顯主角,所以只把狩納跟綾瀨畫的很美形,但身邊出現的其他角色幾乎都不能看!?還有我最佩服的就是她畫的超激H,那時還是初級腐女的我,光是看[純情羅曼史]就已經稍微吞一下口水了,當看到如此濕潤的畫面時,我感覺我的手也都濕了現在當然已經覺得沒什麼了"XD,但是我還是要給初級腐女們一個忠告,別先看尊龍出版的,他出的幾乎都是高H且沒修飾部位的那種,所以請先看尚禾出的(有用怪異對話框遮住~多數上級腐女因而不滿,但初級腐女卻可接受XD)

畫風我很喜歡~適合喜歡激H全濕畫面的那種腐女≧ω≦一定要看看喔(ps:第一集已經絕版了)

♥腐月特別提供線上漫畫網址→http://comic.isoshu.com/bookinfo/122249(第一種~要下載閱讀器)→http://www.17kk.net/intro/10759.htm(第二種~免註冊)

★腐月喜歡的角色→狩納、綾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