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純真的不良少年.相川永遠跟魔性的學生會會長.白羽帝,二人間的友情(?)深厚到可以發生性關係。相川第一次到帝的家裡玩,沒想到竟然被帝的哥哥誤以為他是帝的砲友,而深受打擊!!帝會如何化解這次的危機呢?

某天去書店逛逛時,在新書區看到了這本,馬上就被封面上的攻給吸引住了,但因為腐月我已經養成會先看線上漫才買的習慣,所以當下並無衝動的買下他。回到家查這本書的資訊時,才發現原來他有前作,但竟然是盜版商出的,所以對不買盜版書的人等於是斷頭作品~"~幸好腐月來者不拒呀XD

看過前作的人就來看看內容吧≧▽≦這集帝的腹黑指數已達到破表的程度!基本上在這本可分成兩階段的腹黑戲碼→第一階段是永遠對好友說出[我和帝只是普通朋友啦]~結果被帝給聽到,帝當然用相當傷人的言語刺激永遠,純天然無敵白痴受的永遠就流著淚道歉了!!結果反而變成帝心痛(活該~誰叫你要這麼腹黑)

第二階段是永遠去帝的家,剛開始就被帝的姊姊冷言冷語,看到心情低落的永遠,帝就想用H來暖化他的心~但好死不死,帝的哥哥就衝進來了,並說出[他是你的砲友啊]結果導致永遠回絕帝的邀約,所以帝的第二階段腹黑模式爆發<囧>永遠要走時~帝就去樓上幫他拿包包,但是當永遠要去接時,帝就很腹黑的放手,裝成要迴避他的樣子,看到永遠心痛,腐月我也超心痛的呀之後腹黑的帝就用疏離加上言語傷害的方式不斷讓永遠心痛(這樣小受好可憐呀)他的目的就是要讓天然小受認定彼此是戀人關係,之後當然有成功的讓永遠明白(ps:兩人和好後的H帝竟變成鬼畜攻~可怕呀>口<")

之後帝去永遠家時,他用了很多雙關語表示想跟永遠H,但是天然的永遠和他大哥永久都聽不懂,二哥久遠倒是冒出很多青筋呢XD 之後當帝再次邀請永遠到他家時,永遠竟說出[我可以再去你家玩嗎,因為上次很失禮,帝,你人真好!]此時的帝開始又萌生罪惡感了~誰叫你要那麼腹黑欺負天然受~ㄆ

此外帝的哥哥是久遠的大學學長,而且在後面帝也有提到他哥哥是當零號(ps:帝和他哥哥都能用眼神迷倒"男"人!!),而且看久遠那攻的架式,不知道之後兩人有沒有戲碼XD~第三集在日本也快出了→ワルイ男でもイイ

畫風很對我的味\>w///<~腐女們一定要去看看喔≧▽≦

♥腐月順便提供前作[好想惡作劇]的線上漫(ps:前作已經絕版了Q_Q)→好想惡作劇

★腐月喜歡的角色→帝、永遠、久遠、帝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