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我去跟爸爸說喔~!憂鬱的春天即將到來,眼看就要成為無業遊民的悠生接到了一封錄取通知信。這份工作竟然是要去照顧附近知名的大富豪西園寺家的少爺瑞貴!?這是怎麼回事?悠生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進入了西園寺家工作,但是主人瑞貴卻是個超任性又傲慢的傢伙。快要受不了被耍得團團轉的日子的悠生,某天從管家口裡得知是瑞貴指名要自己當侍從的,這使得悠生越來越困惑,就在此時,他竟然發現一封瑞貴被綁架的恐嚇信……!?這下子悠生該怎麼辦!?

這本是我在博客來閒逛時看上的,因為封面中的小受挑起了我的萌♥點>///<裡面小受的臉都圓圓的,所以對於作者畫的正太受都有被加分的作用XD 關於內容是由封面故事加上三個短篇所組成的~

☆戀人調教法則─悠生(褓母?!)X瑞貴(少爺)→本篇故事,講述一位超級彆扭受求愛記<囧>封底介紹說的恐嚇信其實是瑞貴想要來一場英雄救美的戲碼,所以自己安排這場戲!無言呀=  =川

☆讓我來幫你─北岡(住宿生)X阿育(舍監的女兒)→阿育既熱心又很會照顧人,所以被謠傳出她連那方面的事也一並照顧,北岡知道這個傳言後,開始不斷妄想,後來當然只是謠言,而且也知道了彼此是兩情相悅,所以就H了!這時我要吐嘈一下作者畫的美人受,作者的特色就是會把小受的臉畫的圓圓的,但是這篇的受是美人受呀!臉圓圓的就很奇怪~像正太也不像;像美人也不像ˊ口ˋ"

☆討他歡心的方法─恭介(上班族)X步(稱職的家庭主婦?!)→這篇我就要罵了,這該死的攻,都已經喜歡上男人了,竟然還去買大胸部美女的雜誌,更誇張的是竟然在戀人面前大膽的眼睛吃冰淇淋,攻圓滑的說法就是[我是男人嘛~] 可憐的單純受,認為是自己不夠性感,所以大玩cospaly,什麼裝扮都裝了,但他不知道原因是因為他沒有胸前的那兩團肉球,這受真可憐呀Q_Q

☆違反門禁─匠(宿舍長)X伊吹(住宿生)→兩人是同年玩伴,因為伊吹原本應該住的宿舍沒有空房間,所以就跟匠住,但某天匠得知伊吹那裡的宿舍有空床了,心情極為低落之時,伊吹竟又做了惹他生氣的事情,所以強制手淫並拍照留戀,覺得莫名其妙的伊吹經朋友得知宿舍有空位了,所以明白了匠突然生氣的原因,之後伊吹馬上去找匠理論,卻被匠強暴(腐月超萌♥硬上的劇情XD)之後就這樣那樣的成為一對戀人了(跳過XD)除學生會長外,腐月也滿萌♥宿舍長斗>ω<

個人比較喜歡違反門禁那篇~另外本篇那對是唯一沒有H的,兩人只停留在互相暗戀的階段=▽=!這本內容其實大致來說是還好,如果看完腐月的介紹有興趣的腐女可以去看看~

★腐月喜歡的角色→匠、伊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