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學、冰帝的王者之爭!最後壓軸的是隊長之爭!──我們跡部女王是誘受!──我們手塚隊長對上受君還是受!「別吵了,總之兩人都是受!」勝者:越前龍馬(攻)!...這是什麼比賽?收錄一宮老師筆下可愛又搞笑的網球王子、銀魂等同人作品。

我完完全全是被這本的封面所吸引呀>"<看過之後才知道此封面是一宮老師筆下著名的配對──土銀,這本還有另一個著名的配對──忍跡,果真名不虛傳,看完之後馬上萌♥上這兩個配對,其實我也滿喜歡──鳳冥(呵呵) 除網球王子後銀魂外,還收錄了幾篇航海王的<囧>

作者有提到她筆下的人物和原著差很多,的確!眼睛是差最多的地方(個人認為) 然後我要吐一下不滿,這第2集真是有夠難翻的,可能因為是出版社在裝訂時沒注意就把一些對白和旁白給黏進去了難道這就是盜版的結果嗎@@?

★腐月喜歡的角色→土方、銀時、鳳、冥戶☆

阿銀被土方逮捕了,結果他居然主動勾引土方,害土方忍不住變得慾火焚身,兩人竟因此發生關係…。本書收錄一 宮思帆 老師的銀魂、網球王子等同人作品。

這本主要是銀魂中的土銀,然後加上一點網球王子中的跡部(冰帝)X神尾(不動峰)!這本收錄的土銀篇幅比第2集高很多,剛剛好我也最萌♥土銀≧▽≦ 但讓我有點氣的一點就是竟然沒有忍跡~ˊ口ˋ~

關於一宮思帆傑作集3已經絕版囉Q_Q 所以去書店看時只會剩1、2、4(真奇怪呀!)不介紹第一集的原因就是我不萌♥它的封面!

一次介紹兩本是因為我同人誌的觀後語打不多~請見諒呀>口<"

★腐月喜歡的角色→土方、銀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