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爸媽開車來接我時

結果她說今天和我爸去修理車子的倒車雷達時

因為需要等一些時間

所以我爸就先去隔壁的藍世界看狗狗

剛開始只想隔著玻璃看看

因為印象中寵物店的狗狗都沒什麼精神呢

結果其中有一隻紅貴賓超有精神斗

我爸就看到流口水了"XD

我媽也隨後跟來一起看

當場也看傻了~ㄎㄎ

之後藍世界的老闆娘就把我爸媽給拉進去了

其實我家有養烏龜和紅龍

所以早已是這家藍世界的熟客了XD

最近這家藍世界也開始重新裝潢了

現在店面擴大成原先的兩倍

變成一半水族館一半寵物店

進去後我爸馬上被櫃檯上的[迎賓狗]給吸引住

跟牠玩了好一會兒後才進到寵物店(ps:進寵物店一定要從水族館經過!因為大門在水族館那邊)

因為那隻迎賓狗的關係

所以我爸更想養櫥窗裡的那隻紅貴賓了

最後當然是我媽和老闆娘殺價

然後折騰一會兒就成交了~呵呵

之後我爸媽要回家拿錢時順到來接我~ㄎㄎ

他們很好笑ㄟ

在車上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買?!

ㄟㄟ~你們兩個的臉上都寫著好想買

請問我這個做晚輩的有資格說NO!嗎

所以當然最後還是買囉~那隻狗超口愛斗≧▽≦

之後我會在發關於我家那隻狗的文

當然也會附上他的寫真照喔>ω<

敬請期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