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無依的清春在半年前撿回的狗:次郎變成了人類,而且還到了發情期。在一星期中,他還得陪次郎發洩好幾次★而且次郎在面對喜歡的對象時總是克制不了衝動想向對方求愛…真教人傷腦筋啊。在次郎第二次發情時,清春的不安終於爆發出來了!超酷的問題學生╳老師、家庭教師╳學生、色狼電車:護花使者╳公主、黑道╳上班族。補書裡有各種不同的組合配對,歡迎進入佳門サエコ的迷亂情欲世界。

這本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封面,所以就看了~等等!這不是花王冴子嗎>口<"會畫這種帥哥攻和憨受的難道還有別人,看到後記作者自繪的香菇頭讓我更加確定她和花王冴子是同一個人說到她的畫風,攻大部分都是帥哥,而且都是能夠讓腐月臉紅心跳的但是她畫的受,我想作者是想畫正太受,但卻變成了憨受Q_Q

這本是由數個短篇故事所組成,因為有幾個短篇純屬Yaoi不然就是看了之後就無言了的那種,所以就只介紹其中幾個印象較深刻的(←小氣ˋ△ˊ+)

☆校園中的惡魔─超酷的問題學生╳老師→封面故事,小受是一個超軟弱的老師,所以常常被問題學生威脅讓他們all 趴。故事中的小攻有一天在校園裡看到正在獨自流淚的小受,不知是心生憐憫還是一見鍾情,所以開始保護他,愚蠢的小受還以為自己是被惡魔給盯上了呢,難道他就沒有發現身邊的問題學生們都不敢威脅他了嗎?!之後還是其他老師告訴小受說小攻到處示威表示不准欺負小受,所以後來兩人就心意相通了(無言中=︿=川)

☆特大號的茱麗葉─護花使者╳公主→這一篇讓人<囧>到一個境界,小受是帥到如王子一般高中生,所以在這次話劇中擔任羅密毆的角色,其實小受在國中時是如公主一般的美少年,因此一直以來都是擔任茱麗葉的角色,但到了高中時,突如其來的成長期使他只有外表改變,但內心還是如柔弱少女般的娘受。

當我看到喜歡的帥哥像在大玩cosplay般的穿上公主裝時,我差一點就要把整本漫畫撕爛,有夠無言的,惡搞帥哥呀說到這篇裡面的攻還真是專情呀!不管小受變成帥哥還是人妖(?)都還是愛他,即使現在已不願意當他的護花使者了(←我能夠體諒你的心情呀~小攻!)

☆情人到了發情期─狗變成人類X飼主(學生)→封底大綱所介紹的故事,現在讓腐月來講解一下裡面的小攻,他原本是小受養的狗,因為小受的親人都相繼去世了,直到剩下小受一人時,小攻藉者小受滴下的淚水加上日月精華變成了人類。平常時的小攻如果想H時都會變回狗狗的樣子(無法成功!!),除了到了發情期時才能保有人類的面貌和小受H成功!!我最萌♥的地方就是小攻在發情期H時都會保留狗狗尾巴和耳朵,所以看起來更刺激,感覺像在交配(笑)

後來受不了小攻不斷索求的小受,經朋友那裡得知秘方能謁止狗狗發情,但是當他要回家準備下藥給小攻吃時,就被因發情而長出耳朵和尾巴的攻給拉近公園裡H,在H前小攻說了一句超讚的話:「趕快跟我交配吧!」真不愧是狗講出的話XD,但小攻不會去找母狗嗎?? H完後小受說了一句傷人(?)的話:「現在你想變成狗或是人類都隨便你吧!不過我不想在因為你而過的這麼痛苦了......」隔天早上醒來,小攻變回狗了,喂喂!!看也知道小受只是說氣話吧= ="反正後來就是HAPPY ENDING嘛

後面還有高傲的貓咪變成人類後撲倒主人的Yaoi短篇~此時我發現佳門老師還滿適合畫動物美形攻的(呵呵)

這本如果把憨受當作沒看見的話就是一本美形男天堂的偏Yaoi漫~喜歡高H的腐女們可以去試試喔≧▽≦

★腐月喜歡的角色→東堂(超酷的問題學生)、次郎(狗→人)、查克(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