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前才被我姊抓到正常向漫畫

如今我最不希望被發現的東西還是......被發現了ˊ口ˋ"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這個星期一晚上

我很快樂的在我的房間開著小燈在床上整理腐漫

然後照順序放好後就鎖上或蓋上(ps:藏漫畫地點不只一處)

之後就很睏的去睡覺了

早上也是檢查完藏漫畫小說的地點有沒有隱藏好後才出門

明明這些例行的公式作好就沒問題啦

結果還是逃不過命運的捉弄

老實說星期二這天我心理一直很不安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是有不好的預敢

果真腐漫被抓到了

為什麼呢?原來我星期一在整理腐漫時

其中有一本不知為何的竟滑到我的枕頭底下@@!

我也知道為何我沒發現少了一本

因為那本是剛從尚禾出版的"貓★熱呼吸"

因為是新書嘛~我跟他又不熟!!

所以就被我遺忘了>"<

重點來了~尚禾不像角川或尖端那樣可以把"限"給撕掉

所以放在我枕頭底下那本上面就印了個"限">口<川

星期二回家後

我媽果真就馬上質問我那本漫畫的事

我其實早有心理準備了(ps:我的第六感很強~所以早上就有預感了)

之後就不慌不忙的回答完了我媽所有的問題

最後雖然被扣了5000塊零用金

但至少沒像我姊那麼慘

她是書被撕加上沒有零用錢又加上被毒打一頓

難怪我爸和我姊常抱怨說我媽都偏心

而且那5000塊我媽說是暫時扣留

等到我哪天表現好就還我

所以等於說我根本沒被處罰到嘛XD

但是為何會這麼平穩的過去呀

那本可是出了名色的作家所畫的18x漫畫ㄟ

而且上面還有印"限"的標誌

我是覺得她是沒看到"限"或者是沒翻內容

而我的腐女友人是說她可能早已對這種書籍司空見慣了~囧rz

明天我姊會從新竹回來

希望她不要藉著這件事就給我全部爆料出來

要不然我可能會當場...... 

創作者介紹

~★((腐過頭☆))~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噤韋芯
  • 名人最愛婚紗店曝光






    名人最愛婚紗店曝光!郭台銘指名合作


    國際知名攝影師戴勝和表示,郭台銘與曾馨瑩看過「台北時尚」精品婚紗照作品後,主動與他聯繫,指定「台北時尚」擔任婚紗照攝影團隊,及負責婚禮當天的拍攝工作!
    消息曝光後,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網友viniko更表示,「雖然不能嫁給那麼有錢的老公,但能選擇同一間婚紗公司也很開心!」,網路上針對「台北時尚」專業攝影團隊及拍攝品質更是好評不斷!

     
  • 邂韌澆
  • 無薪假進修優惠方案







    史上超低:冠軍麵包合購超低價 最後三天
    合購活動自3月7日起至3月16日(一),送貨日自03月20、21、25、26、27 (共五天),只要消費者購買總盒數滿
    12條或是12的倍數,即能享有合購的優惠及免運貨費,滿12條贈送主購2包手工燕麥雜糧餅乾,以此類推。

    『水果百匯雜糧麵包』團購優惠價百元有找,機會難得,錯過不再。(詳情請上活動網址:http://www.mrmark.com.tw)或撥服務專線06-3313332
     
  • 靳溪
  • 欸...我跟我媽睡
    我都比我媽晚睡
    然後我看完BL漫都直接丟在枕頭上說
    老媽竟然還會拿出翻一翻看一看(!?
    我不知道他發現我是腐女沒欸
    &nbsp;
  • 和葉子
  • 天吶!!才一段時間沒來看而已,卻看到你的腐漫被發現了!!!
    不過被發現的原因還是它自己滑落到你的枕頭下(瞎)
    慶幸的是,你沒跟你姐的下場一樣.....要不然我想你恐怕也很難發這篇文章了吧!(笑)
    我想你媽應該也心裡有數,自己女兒會不了解嗎?只是不戳破吧!
  • Peggy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明杰
  • be448xcax

    您的部落格文章很棒喔!我有訂閱喔!希望常收到你的文章


    有空也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ender-8001

     
  • 微不足道
  • 我當然不會把封面對著他們..
    這無疑自尋死路丫...
    稍微抓角度就可以避開他們的視線啦...
    知道我在看漫畫.卻不會知道我在看什麼內容的漫畫丫...
  • 微不足道
  • 還好我爸媽都不會翻閱我的漫畫...
    所以我都正大光明的在他們面前看...
    不然..我的下場大概也不會好到哪去...
  • 豆子
  • 怎ㄇ可能...雖然我也想...((巴
    我媽只是想知道我到底是在看什ㄇ書
    爸媽是因為放棄我ㄌ(沒救ㄌ)
    所以才沒事-ˇ-
    呵呵
  • 豆子
  • 挖....
    果然有差....
    我被發現後
    終於能在爸媽面前看BL...(無:真光明押..)
    可以大方ㄉ擺在透明書櫃....
    老媽還借ㄑ研究(?)邊唸變態...= ="
    (無:請踹死那ㄅ要臉ㄉ傢伙)
  • 紜欺餅
  • 情人節把妹新招 玩魔術開班免費試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04/5/1fg4o.html



    魔術遊戲紓壓課程



    台北中正社區大學場次:

    時間:3/6(五) 晚上7:00-11:4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六號(開南商工)

    報名專線:02-23278441





    台北大安社區大學場次:

    時間:3/7(六) 3/14 (六) 早上9:00-12:00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一號(金甌女中)

    報名專線:02-2391-5081、02-2321-4765#401
  • ☆★~蝶亞~★☆
  • 唔噢、那……漫畫你媽會還妳嗎?
    被抓到就算了,居然還是BL漫畫,很挑戰心臟欸。。。
    是說我沒有被我爸媽抓到限制級漫畫或小說,倒是之前國中被老師抓到過,一整疊的BL漫畫阿(遠望)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