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腐月遭受到什麼事了吧>"<

以先入為主的觀念應該會認為是腐月的媽媽撕的吧?!

但這次不是~我也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與腐女友人們常常交換腐漫看

結果幾天前

有一個普通友人自願想加入腐女的行列

而且她也說她可以接受男男戀

所以就暫時讓她入列

然後她就想跟我借腐漫來看

我看她還是個初級腐女

所以就借給她低H漫兩本

1.都是愛愛惹的禍(東販)─宮澤由羅

2.極品王子殿下(東販)─石丸博子

那時她說他家人都不管她

而且也從來不翻她的包包

所以我就放心的借她了

但是卻遭受到跟我姊同學一樣的事情

時間追溯到我很小的時候

我姊的同學借她一本色情小說

結果就被我媽發現了

然後我媽看一下內容就把那本撕了

她還管那本是不是別人的(←我的就不會被撕~ㄎㄎ)

那時我和我姊心理OS:那人真衰呀!!

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那時幸災樂禍的關係導致今天我也遭受到同樣的事情

我那同學的媽媽就那麼的剛剛好翻了她的書包

看到那兩本之後就......

依我那同學的說法是因為她被懷疑偷她姊姊的錢

所以她媽媽才會亂翻她的東西

而且她說要是她媽媽那時不生氣就不會亂撕

一切都太剛好了吧

我懷疑是不是她想看從來不生氣的腐月會怎麼發飆吧(←她自己也說想看)

之後她就要賠我錢

但我看在她常常三餐不繼的情況下不想跟她收錢

後來在在互相堅持的情況下我只收一本的錢

看似我真的是大好人

不但沒生氣還只收一本的錢

現在就來拆穿我的真面目

其實那兩本我本來就要叫我姊幫我拍賣掉了

現在不用找到買主就直接拿錢了

所以我幹嘛生氣呀

我還相當高興呢(←遭眾人歐"XD)

但老實說我還是有一點失落感

因為我那朋友連殘骸都不還我

其實我也不知當我看到那些破碎的腐漫時會有什麼反應

可能會抓狂吧

因為畢竟是有喜歡過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