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我姊告訴我的^^是她聽友人說的~

有一天,一位做很多善事的人往生了,他上了天堂,到了天堂,他發現有很多時鐘,所以他就問那裡的人,那裡的人說這是專門計算人說謊幾次的時鐘,指針從12開始,只要說謊1次就多一分鐘只要超過12小時就不能上天堂了。

做很多善事的那個人就問:「那個12:01的是誰?」守護者說:「那是華盛頓,他因小時後砍倒櫻桃樹而說謊騙了自己的父親,但此後無說謊,所以只有多一分鐘。」善者又問:「那他隔壁12點整的那個時鐘呢?」守護者說:「這人就是偉大的德雷莎修女!」善者看一看,發現有一個時鐘是11:59,守護者說:「這是小布希,他只要再說一個謊,就不能上天堂了。」善者像想到什麼似的,接著就問:「那台灣的陳阿扁呢?」守護者笑著說:「他的鐘早已被拿去充當我房間的電風扇!而且風夠強勁^^」

聽完這個笑話後~我只能趴在地上狂哭orz

PS:沒看題目就進來的扁迷們~請別把本部落格加入黑名單呀QQ此地無政治色彩!純屬腐女之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