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叫秋羅的美少女(?)想加入酷到不行的「藍色薔薇(BLAUE ROSEN)」女子樂團,可是卻被團長水樹拒於千里之外。在情急之下,秋羅竟然脫口而出自己是個『男生』!!?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心腸的秋羅,如何攻陷不知愛為何物的水樹呢------女校王子.水樹&男校公主.秋羅徹底顛覆性別的甜蜜愛戀物語 !!

發覺這部漫畫是在某天逛漫畫店時,看到第五集的封面,我跟我的腐女友人都以為這是BL漫,結果看完簡介後就失望的往別處走,因為我們無法接受男女或女女的戀愛,但唯讀這本竟使我念念不忘,某一天我就豁出去了,買下第一部5集和第二部1集,回來看後果真不排斥,但其他正常男女戀愛的漫畫還是無法接受Q_Q

內容在講述一個長得像女生的男生想加入一個團員都像男生,但其實都是女生的超帥女子樂團→秋羅是男校公主而水樹是女校王子,因為原本四人的女子樂團(BR)的主唱薰要去紐約了,所以想選拔新主唱,擁有好嗓子的秋羅當然想加入(其實是因為水樹)水樹怎樣都不願意,原因有兩個(1.不想讓人頂替同年玩伴的位置2.她討厭男生)但後來在最後的告別演唱會發生意外,秋羅趕緊用歌聲撫平騷動,所以主唱確定,水樹也認同,且沒人懷疑秋羅是男的(賊笑)

裡面內容很多,但每一集都斷在一個關鍵地方ˊˋ~所以如果想看就一次看完吧(反正才5本)如果腐女們無法接受男女的戀愛,那就拍謝了(因為腐月不專情Q_Q")

★腐月喜歡的角色→黑秋羅(邪惡版秋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wonder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